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赴广东各地走访校友积极开展校庆筹备工作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1审稿:

为凝聚校友感情,汇聚校友力量,扎实做好学校60周年校庆校庆筹备工作,化工学院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在前期创建“我熟悉的纺化校友”线上交流平台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书记带领相关专业负责人组建校庆工作联络组,赴广东省各地看望走访校友,开展校友联络和校庆宣传活动,与历届校友共话校友昔日情谊,共商学院发展盛事。

在广州、佛山、肇庆、中山等地,工作组一行先后召集了多次校友见面会,与我院在广东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有事业有成的教授、专家、企业家和劳动模范,也有近几年毕业的青年学生。樊敏书记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和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与后期安排。她说,母校一直牵挂着校友,今年是学校办学六十周年,学校将举行系列纪念活动,诚挚邀请历届校友届时回到母校,参加建校六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怀念,纷纷表示,学院在搭建线上交流平台的基础上,此次走访慰问让他们更有归属感,更加深刻铭记自己永远是纺大人,将以办学六十周年纪念为契机,为学院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发展。

在校友的陪同下,联络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广东肇庆德通有限公司、佛山市敬展纺织材料公司、广东汉邦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惠州欧辰服饰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就学院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校友奖助学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广东肇庆德通有限公司了解到校友王华被评为广东省劳动模范,并在工作单位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技术中心,樊敏书记说,校友是学校一张闪亮的名片,看到校友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深感自豪,真诚欢迎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

此次校友走访,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校友的交流联系,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情感。学院也以此次校庆为契机,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构建校友联络的长效机制,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谈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