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专题学习研讨新学期工作

通讯员:张雷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29审稿:

8月25日,纺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刘延东国务委员及学校领导近期讲话精神,研讨学院新学期工作。全体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年青博士、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向新柱主持。

向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概况。执行院长张尚勇传达、解读了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组织大家学习讨论,并就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工作、企业实践等做了总体发言。武继松副院长布置了近期的教学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最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学院所做工作的同时,结合广东牛仔研究院项目申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科研工作方向,即面向行业生产和要求;他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科研“六循环”模式(成果摸底——教师、企业、问题、课题四结合——问题沟通——联系企业——改善研究条件——总结校企合作成果)。王院长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鼓励年青博士多进企业,在实践中开拓创新。

链接:http://te.wtu.edu.cn/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