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经贸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通讯员:学工办来源:外经贸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29审稿:博达客服

7月14日,外经贸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卫华带领学工办张丹老师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学生,并为同学们送去食品、降暑用品等慰问品。

来到学生宿舍后,袁书记详细了解了放假以来外经贸学院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注意高温避暑,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袁书记还嘱咐学生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不要在学生宿舍私拉乱接电线,防止出现火灾事故。

外经贸学院留校学生大都是利用暑假时间来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同学们纷纷对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暑期期间一定在学校安心学习,注意安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

链接:http://www.cibewuse.org/indix.aspx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