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通讯员:田媛苑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29审稿:

8月10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毛长文、副书记郭俊顶着烈日,带着西瓜、绿豆汤等解暑茶点,来到阳光校区院系实验室、图书馆自习室、食堂,亲切看望了暑期留校备战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

在图书馆自习室,毛书记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复习情况以及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大家在考研方面的疑问一一给出了详细的答复。两位书记一致表示,鼓励学生参与研究生入学考试是材料学院培养特色优秀学生的重要内容。对于考研学生,学院会有许多的优惠政策,并且给考研学子提供的复习条件也会越来越好。同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坚持到最后,争取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在食堂里,毛书记亲自把带来的清凉解暑冷饮分发到大家手里,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

此次学院领导冒着酷暑为考研学生送清凉的活动,不仅给大家送去了夏日的关怀和问候,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和祝愿。材料学子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坚决完成暑期任务,不负领导的深切厚望。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