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通讯员:熊少平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8审稿:

8月17日上午,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熊少平、副书记邹茜以及辅导员胡子英老师一行深入阳光校区学生寝室和自习室,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学生,给大家送去关心和鼓励,并发放了营养品。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自习室鼓励留校考研学子)

今年暑假,学院特意将有空调的辅导员办公室整理出来,提供给考研学生学习,以缓解自习教室紧张的矛盾。当学院领导和老师敲门进入办公室,亲切地向正专心复习的同学们打招呼,询问同学们考研报考的学校和专业时,同学们在惊讶之余都非常感动。熊书记不仅帮助同学们分析预报考的专业前景,还鼓励同学们注重学习方法,多与目标学校考生交流。他说,“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管有没有考上,所获得的知识和能力都将成为这辈子源源不断的财富。”邹书记了解到同学们为考研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同学们要注意身体,防暑降温,打好这场持久战,同时也要提高学习效率,做到事半功倍。临走时,还细心地跟大家说了句“打扰了,同学们继续奋斗”,又一次点燃了同学们的信心。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子)

随后,熊书记一行又来到女生寝室,胡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寝室热不热啊,有没有蚊子?”同学们都一一回答,刘迎春同学还激动地说:“学院领导在这炎炎夏日来关心慰问我们留校学生,我们深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给我们考研增添了信心,谢谢老师们。”熊书记还宽慰学生,他说:“如果大家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学院寻求帮助,学院一定会尽全力支持帮助大家。”还给同学们送上了牛奶、饼干、快餐面等慰问品。

据悉,今年经济学院暑假留校学生共有183名,大多为考研、考证、备战“挑战杯”和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根据学校暑期工作的统一安排与要求,学院早在放假前就召开专门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各班要以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签订《经济学院学生暑假留校安全责任书》、培训学生党员信息员等各种形式强化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要求辅导员也要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留校学生的最新动态,确保学生的安全。目前,学院暑期留校学生都在积极备战各种考试,正度过一个健康、充实、安全的暑假。

链接:http://fe.wtu.edu.cn/showNews-549.aspx

编辑:崔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