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慰问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通讯员:张伟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7月31日,环境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汉春、院长夏东升、副书记张全民及辅导员来到学校,为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做课题实验的学生带来西瓜、泡面、面包等慰问品,在关心慰问的同时也为大家加油打气。

“天气非常炎热,同学们的这种精神很值得鼓励,但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工作,同时要遵守学校纪律和假期宿舍管理规定,保持信息畅通,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生活学习方面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反映,学院会尽心尽力帮助解决。”罗汉春书记嘱咐道,他还祝愿大家备考顺利,收获最后的成功。夏东升院长则向同学们讲解备考的技巧,“利用暑假时间提高英语成绩很重要,你们要合理地安排时间,有计划地复习,要持之以恒。”同学们感谢院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会用心备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

(院领导关心慰问留校学生)

据悉,环境学院本次暑假有 169人留校备考及做课题实验,尽管天气酷热,他们仍会努力奋斗,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学院领导和老师对留校学生十分关切,多次前来慰问,希望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和帮助。

链接:http://hcxy.wtu.edu.cn/zwhkjxy_list.asp?pid=59&cid=364&id=2733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