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暑期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通讯员:张雷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8月4日上午,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之情,纺织学院分党委书记向新柱、副书记张红鑫、院办主任李志刚一同前往该院离退休干部胡昌智老书记和杨爱国主任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慰问胡昌智老书记)

向新柱书记首先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过去半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发展重点,还代表学院十分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和他们拉起家常,对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向书记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一笔宝贵财富,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要求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离退休老同志,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为推动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和与杨爱国主任亲切交谈)

老同志们对领导前来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十分关心,详细了解了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学术研究,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链接:http://te.wtu.edu.cn/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