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通讯员:武猛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体现对学生的人文关怀,7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胡中原、副书记苗淑贤,学院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一行,前往阳光校区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并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在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胡中原书记对大家冒着酷暑坚持留校进行学习、集训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鼓励同学们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努力拼搏,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苗淑贤副书记对考研学生不怕酷暑、不惧炎热的学习劲头和奋斗精神给予表扬,并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学院领导还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他们对学院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在阳光校区7号宿舍楼前,学院领导将慰问品发放给学生们,表达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学生们纷纷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

今年暑期,化工学院登记留校人数多达210人,其中备考研究生人数近160人。为了做好这些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他们平安、顺利地在学校度过暑期,学院党政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暑假前,学院专门针对留校学生和离校参加社会实践学生召开了专题安全宣讲会,提醒学生注意假期安全,同时,组织学生学习安全知识并签订了暑期安全承诺书。学院还明确提出了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值班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确定了楼栋、楼层负责人,加强了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监督。同时,学院还通过多种形式,对留校学生进行了夏季防暑降温常识的宣传教育和安全教育,确保留校学生顺利度过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