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通讯员:张雷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7月9日上午,纺织学院分党委书记向新柱、执行院长张尚勇、副书记张红鑫、院办主任李志刚在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学生,并送去了慰问品。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留校学子)

纺织学院暑期留校的学生有120名,大多是复习考研、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参加全国面料比赛和纱线比赛的同学。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与相关要求,学院在放假之初已经召开了学生暑期学习工作安排以及安全教育大会,并下发《纺织学院暑期学生安全须知》,签订了《安全承诺书》,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针对留校住宿学生,学院按照学校职能部门的要求进行登记造册,领发出入证,实行动态管理;假期期间,辅导员将轮流值班,不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准确掌握暑期留校学生情况。

(留校学生领取慰问品)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暑期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大家冒着酷暑坚持留校进行学习、集训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紧抓学习机会,认真完成暑期既定各项任务;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饮食、用电、交通等安全;遵守学校纪律和假期宿舍管理规定,保持信息畅通,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班级干部和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充实”的暑假。

链接:http://te.wtu.edu.cn/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