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职学子快速转变角色融入专业实践

通讯员:曹敏娜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7月5日,高职学院35名“都市丽人精英店长班”队员赴都市丽人北京分公司开展暑期专业实践。都市丽人北大区总经理文久良和人力资源经理陈寞等高层领导热烈欢迎高职学院师生的到来,并期待高职学子能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

35名队员将分别深入到公司物流中心和北京各都市丽人直营店开展50天的专业实践。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实践岗位,公司特邀请都市丽人总部商学院多名培训师为学生“充电”。先是开展了一天的军训和素质拓展,让同学们从身心感受到都市丽人企业团结、坚持、责任和快乐的企业文化。培训师认真讲解了企业规章制度、企业5A风尚、都市丽人一天营运分享、产品知识和营销技巧等知识,同学们做好培训笔记,积极互动,并现场模仿店长早晚开会流程,努力实现学生向员工的转变,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经过培训,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短短的培训让他们将平常学到的理论知识得到升华,作为踏入社会前的一次演练,他们将怀 揣激情与梦想,摆正心态,积极融入实践,不断适应环境,挑战自我,在社会实践中提高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为职业生涯奠定基础,在社会实践中抒写美好人生。

链接:http://hvt.wtu.edu.cn/list.asp?link=1859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