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通讯员:邹满玲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7月7日上午,我校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南湖校区举行,部分学院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今年,研究生将赴江南集团、天门纺机、武汉禾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开展暑期实践活动,仪式由研究生处副处长鄢娟主持。

本次研究生暑期实践以“下一线长才干 促发展”为主题,以“湖北省纺织类产学研合作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为依托,让研究生深入一线,充分了解社会、企业的实际需求,提高校企协同创新能力,促进产学研结合,增强研究生服务基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其创新意识、提高创新水平、增强创业能力。

为保障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学校为参加社会实践的研究生统一购买保险,提供生活补助。在实践期间,研究生处还将代表学校去各实践单位看望师生,进一步与企业洽谈长期合作事宜。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