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手牵手”志愿者们欢乐幼儿园行

通讯员:刘承昊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数计学院分党委的组织下,5月24日,学院“做义工、手牵手”活动走进江夏区兴新街供销幼儿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手牵手,共享欢乐时光。

全体志愿者成员分为四组小分队,每个小分队负责一个大班。每个队的志愿者结合自身特长来教小朋友们跳舞,唱歌或画画,学得最棒的孩子会得到志愿者们的奖励——扇子或糖果。小朋友们都积极上台画画,唱歌和跳舞,纷纷想把动听的歌声献给“老师们”。活动期间,穿插的小游戏,小朋友们更是玩的不亦乐乎,教室里到处洋溢着欢乐。最后,孩子们伴着一曲《最炫民族风》跳起了动感的舞蹈,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老师们”也不甘寂寞地 “取经”,跟着小朋友们一起翩翩起舞。

(小朋友们学唱歌)

(志愿者合影)

此次幼儿园之行,是数计学院开展“做义工、手牵手”活动内容之一,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了“精神食粮”,相信数计学院的这只“手”会牵起更多人的手一起前行在助人为乐的大道上。

链接:http://mcs.wtu.edu.cn/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