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馆部署新学期工作

通讯员:何志俊来源: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12-09-01审稿:

8月3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传达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明确了图书馆近期工作任务。会议由馆长滕胜娟主持。

会上,肖迪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钢的讲话精神,深入探讨了《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文件精神,并就新学期抓好图书馆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副书记杨先鲁、副馆长刘志洲和杨爱斌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具体安排。

馆长滕胜娟总结了三校区图书馆暑期相关改造及布局调整情况,并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总体部署,提出了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安排,动员全体馆员做好新学期图书馆的迎新工作,着重强调要根据学校新生入学工作方案组织好新生入馆教育,并在保证正常开放情况下抓紧做好库室的布局调整。同时,她要求新学期各分管领导要明确部门发展的方向、思路和重心,并在此基础上切实执行工作规划,不断促进服务质量的提高。

链接:http://lib.wtu.edu.cn/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