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加强学生外出写生安全教育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31审稿:

8月31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外出写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樊敏主持,学院领导、带队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樊书记指出,写生考察活动对于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意义重大,呼吁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同时就外出写生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22位专业带队老师要再次召开班级安全工作动员会,精心组织,周全安排,掌握法律法规,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服从指导老师安排,积极配合,确保师生顺利完成外出写生考察教学实践活动。

(安全教育会议现场)

欧阳院长指出,此次外出写生旨在强化和锻炼学生于景物抓取及色彩构成上的作画技巧,通过这种情景教学的学习形式,在美好的大自然中激发学生的创造灵感,也让我们的学生更加热爱生活,珍惜学习机会。

会后,带队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们一起指导学生签读《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出写生安全承诺书》,以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此次外出写生考察实践活动取的圆满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