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通讯员:彭志远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31审稿:

8月29日上午,人事处回顾总结上学期工作,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国家人事人才政策,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人事处处长马俊重点传达了学校暑期召开的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同时对人事处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

副处长施静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教育部人事司“深化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研讨会”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文件精神,了解改革的目的、基础、核心问题、具体政策和方针,以及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方向、突破口等方面。副处长余家友对全处人员在新学期工作中提出了“三个协调统一”的具体要求,注重人才工作质和量的协调统一;注重繁重的日常工作和创新的协调统一;注重本职工作和自身素质协调发展的统一。

马俊处长具体部署了人事处新学期工作,并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思考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争先创优,使自己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