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通讯员:危浩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31审稿:

8月31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汪圣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校长韦一良、校党委副书记刘义、副校长潘慧明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传媒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专门到会议室看望了全院教职工。韦校长向大家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并指出传媒学院成立不久,硬件设施正进一步完善,学校将加大投入,改善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条件;希望全院教师要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出色的工作业绩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传媒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分党委书记汪圣云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钢在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学习刘延东同志强调的“高校六个发展”的重要精神及对高校领导干部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几点要求;二是要做好未来几年学校需要做好的几件大事。同时,会议还学习了陈晓钢教授的关于《英国高校教学与科研创新个人体会》的报告,汪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转变传统的教学观念,学习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先进的教学科研经验。在教学方面,以学生为中心,向学生负责;以培养学生能力为目标,以达到“活学活用”;缩小毕业生与社会的距离,消除“学生味”;教师也要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在科研方面,要人人参与,积极寻求机会;要跟踪行业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上实现突破;要多学科交叉,形成团队;要充分体现科学研究的引领作用。

院长沈祥胜就迎接新生、新生入学教育、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教师尽快进入角色,要做到“教师、教案、教材、教室”四个到位。副院长荣建华布置了新学期教师到岗、实验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班毕业设计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教学方面重点工作。副院长望海军介绍了下半年省部级课题申报相关情况,要求全院教师积极申报。金宜鸿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招生情况,并部署了迎新相关工作。

链接:http://cm.wtu.edu.cn/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