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朱张军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30审稿:

8月2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议精神,并动员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明确了办公室近期工作任务。学校办公室主任罗锦银主持会议。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钢传达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校长韦一良对《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解读以及校内专家学者对高等教育发展的相关汇报。副主任张德智介绍了假期学校办公室承办的原纺织高校党办校办主任会议召开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此外,各分管领导具体部署了近期工作。

罗主任结合学校办公室2012年“十件大事”,明确指出办公室下阶段需要完成和深化的重点工作。一是制定出台“十二五”规划落实方案;二是优化OA办公系统,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会议,研讨如何利用新传媒推进学校工作,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方案;三是抓好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四是推进管培培训工作。五是充分认识信息化调研的意义,以师生重要关切为基础,找规律,多思考,多总结,加强调研机制建设,积极发挥办公室参谋角色的作用。六是认真筹备近期重大会议,完善会务标准化流程,提升会务服务接待水平。七是加强办公室制度建设,尽快出台试卷保密制度、会议室管理办法、车辆安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八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校管理制度汇编工作。九是加强校史馆、档案馆建设,重视声像档案管理,发挥档案的历史记忆和再现功能。十是积极协助校友会完成近期重大会议。

罗主任强调,办公室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各科室分别拟定近期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链接:http://db.wtu.edu.cn/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