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通讯员:张颖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30审稿:

8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院未来改革发展战略并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熊少平主持。

熊少平书记以《贯彻落实学校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题,深刻解读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思考:一是如何在以纺织学科为特色的背景下,凝练学院的专业特色;二是如何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如何培育学院的文化建设;五是如何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六是如何完善学院的制度建设。

副院长张家胜解读了学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副院长倪武帆介绍了学院硕士教育、双学位教育的招生和培养管理的情况;分党委副书记邹茜提出了对下半年学生工作的几点思考,同时布置了新学期老生报到、迎新工作和备战挑战杯等几项重点学生工作。

(学院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现场)

院长董继华总结布置了新学期具体工作,并强调全体教师都要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午,学院领导、系主任和骨干老师代表还召开了专题会议,主要研讨了如何完善学院科研奖励制度,促进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