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倾听学生心声,精准回应就餐诉求,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6月17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面对面”座谈会,收集学生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学生代表们结合日常就餐体验,围绕食品卫生安全、餐品口味与营养搭配、菜品价格透明度、高温天气空调开启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更新餐品种类、改善服务态度等具体问题,后勤处分管领导和饮食中心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与回应。为了更加精准地收集数据、分析结果以评估服务满意度,饮食中心还请同学们现场填写了《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

此次“面对面”座谈会的举办,有效搭建了学校、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畅通了校园餐饮意见反馈渠道。下一步,饮食中心将走进各个学院,持续常态化开展师生沟通交流活动,健全权益反馈、处置、回访闭环机制,主动接受师生监督,不断优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