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妇联

通讯员:沈芙萱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5审稿:admin

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妇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艳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金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团结斗争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妇联党员干部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于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很有启发和帮助。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湖北省各级妇联以“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巾帼红大宣讲为主题,以机关带系统,干部带群众,层层组建巾帼宣讲队,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巾帼红”微宣讲、云宣讲、家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接下来,将立足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湖北日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ad/content/202211/15/content_199037.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