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武纺大优势专业+新疆优质棉花 博州首个纺织行业产研院揭牌

通讯员:郑婷来源:科发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7-30审稿:admin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歆、通讯员郑婷)日前,武汉纺织大学博州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纺大博州产研院”)揭牌。

纺大博州产研院是博州首个纺织行业产研院,由博州人民政府和武汉纺织大学共建,旨在助力博州纺织产业以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调整结构、提档升级,创造湖北智力、教育、产业援博的新途径、新模式、新经验。

博州是湖北省对口支援地,棉花是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主要经济作物,也是博州的优势主导产业之一,棉纺产业有较好的基础和发展潜力,与武汉纺织大学专业匹配度高。依托纺大博州产研院,博州人民政府和武汉纺织大学共促产学研合作,推进高校科技成果在博州转化和产业化,共促人才引进和培养,提升博州纺织服装产业创新能力、持续发展能力及资源配置能力。

据悉,“武汉纺织大学第五师双河市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也在日前揭牌,根据协议内容,武汉纺织大学将结合第五师双河市纺织服装产业和企业实际,推动武汉纺织大学科技成果在师市落地转化和产业化。

湖北日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index_share?contentType=5&contentId=1013721&cId=0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