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武汉纺织大学推出48门线上课程指导毕业生就业

通讯员:湖北日报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5审稿:admin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郑婷)3月23日,记者从武汉纺织大学获悉,该校依托学校就业信息网中的“就创业直播平台”,为毕业生推出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三类48门精品在线课程,内容包含简历撰写、面试指导、生涯规划、创业指导等。

如何打造高颜值简历、面试大扫雷轻松拿offer、用数据解读就业环境与趋势……记者浏览该校的“就创业直播平台”网页发现,清华大学金蕾莅博士讲授的《学习做职业的选择》,已有78.2万播放量。此外,北京师范大学胡志峰博士讲授的《建立生涯与职业意识》,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陈高生主讲的《创新与创业》等课程,颇受毕业生的欢迎。

武汉纺织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近期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功能,邀请知名专家针对网络求职的特点,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职场竞争力,解答大学生们在就业、择业、创业方面的困惑。近期,该校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副研究员张爱芹、西南大学就业中心主任田振敏等,为大学生直播授课分享求职技巧。

据介绍,武汉纺织大学还整合多方资源,汇总了包括教育部“24365”、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湖北省“百校联动”、台州市“百校引才云招聘”等各类线上招聘平台,为毕业生推荐各类岗位需求信息5万余条。

湖北日报:http://zy.cnhubei.com/web/detail.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71141&specialId=708880&cId=0&categoryId=1540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