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华网〗武汉纺织大学助力北京时装周

通讯员:中华网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5审稿:admin

2019年9月8日,“I LOVE BYYING”伦敦新锐童装品牌于北京时装周活动期间,在北京方恒国际中心举办主题为“You are my sunshine”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品牌荣获2019年北京时装周BFW设计奖。发布会由青岛盛世峻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杨慧文作为此次发布会印花图案设计师,以致敬童年为设计核心,追寻记忆里最初的美好。其现任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师,作为品牌发展的支持单位,学校秉承“崇真尚美”的理念,充分鼓励追寻真与美的意义,以国际化视野创造多元化的作品。I LOVE BYYING的You are my sunshine系列,将陪伴我们成长的小物件们以纯手绘的方式从尘封的记忆里绘上色彩,定格童年时光于裙摆衣裳,在浮沉的喧嚣中呼唤每个人内心中最单纯的小美好。发现美,追寻美,创造美,这也是学校所支持和坚持的方向。

在此次发布的You are my sunshine系列中,杨慧文将陪伴每个孩子成长的“玩伴们”比拟为童年岁月星河中温暖的光芒,对比数字化的电脑绘图,采用了纯手绘的方式绘制图案,运用了清透的水彩和孩子们也爱使用的彩铅,注入更多手工和人性的温度,以明快的颜色点亮记忆中的每一个小物件,组合出活泼鲜亮的印花图案,他们是飞速旋转的五彩陀螺,他们是晶莹剔透的玻璃弹珠,他们也是每一个大人曾经最纯净美好的岁月中最可爱的伙伴们。

同时身为绘本画家的设计师杨慧文,更多的尝试以孩子的视角去看待事物,在作品中印射出纯真美好的情感,曾出版过《阿兔的小瓷碗》,《中国民间童话系列·十二王妃》等优秀的绘本作品,同时致力于岩彩的研究创作,作品曾获得张乐平绘本奖,小凉帽国际绘本奖等奖项。

You are my sunshine系列服装采用轻盈的印花设计,承载在不同材质的环保面料中呈现出多元的视觉效果,手绘图案特有的肌理和随机产生的颜色晕染变化让印花更加具有生动性和亲和性,搭配轻柔的纱幔营造出甜美,轻盈,纯真的风格。回归本真,追寻美好,在飞速前进的时代偶尔放缓脚步,让身心沐浴在童年记忆里最甜美温暖的阳光。

中华网:https://m.tech.china.com/tech/article/20190923/kejiyuan0129372155.html?from=timeline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