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当“武汉十二时辰”遇见军运会

通讯员:湖北日报来源:湖北日报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29审稿:admin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郑婷)黄鹤楼、司门口、长江大桥、户部巷、汉口江滩……这些武汉地标与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记者7月28日从武汉纺织大学获悉,该校“认识武汉 助力军运”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大学生,顶着骄阳酷暑,拍摄了一组“当武汉十二时辰遇见军运会”的摄影作品,迎接即将在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从凌晨5点到晚上12点,“认识武汉 助力军运”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大学生,背着单反相机、各类镜头、摄影灯、三脚架等十几斤重的设备,顶着三伏天的阳光,走在武汉的大街小巷。衣服汗湿了被晒干,晒干了又被汗湿,一天下来,实践队一行五人平均步数超过4万步。“我在武汉生活了二十年,今天第一次徒步到了这么多地方,大武汉真的很美”。

柳晨曦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伢,也是这次社会实践队的“向导”。“我觉得这样的实践特别有意义,既是社会实践,又是专业学习,用脚步丈量城市,用相机记录美景,通过创作的摄影作品,让武汉人了解军运会,让外地人认识大武汉”。

实践队带队老师朱煜介绍,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通过走访军运会的部分场馆和场地,让学生们知晓军运会、参与军运会、助力军运会;另一方面,也改变了以往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将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全景摄影和虚拟人物合成来创作《武汉十二时辰遇见军运会》主题作品,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并将其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利用融媒体传播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军运会,认识大武汉,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湖北日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579944&cId=0&from=singlemessage&tencentShare=1

中新网: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df3358&classify=pic&pageSize=3&language=chs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