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新网〗路遇老人摔倒 武汉一高校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

通讯员:中新网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2审稿:admin

救助老人的两名大学生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11日电(郑婷)武汉纺织大学近日收到一封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老师邹蓉的邮件,邮件中她对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学院两位学生邬佳诺、矫宗达路遇摔倒老人及时出手相助表达了感谢。

据介绍,5月8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门口,一名老人骑车时因头晕摔倒在地,手臂和膝盖都受了伤。此时,邬佳诺、矫宗达两人正好路过,见到老人受伤后,两人原本打算把老人送到医院,但老人坚持称自己没有问题,两人遂一路将其护送回家。

由于电动车只能承载两个人,因此矫宗达一直跟在车后面跑。两人一同将老人送上楼,并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表示可以提供帮助。第二天,担心老人的伤情,两人再次去老人家里探望。

摔倒的老人正是邹蓉的妈妈,从妈妈口中得知事情经过后,邹蓉深表感激。事后,邹蓉联系了邬佳诺,想邀请两位同学共进午餐表达谢意,却被两位同学婉拒。为此,她特意写下邮件,表达谢意。

邹蓉在邮件中表示:“在发现我妈妈摔倒后,他们毫不犹豫的上前搀扶,护送,探望,他们的行为让我和我的家庭成员都感觉如春风化雨,非常暖心。”

中新网: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9/0611/322443.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