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新网〗全国知名设计师海报设计邀请展武汉开幕

通讯员:中新网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7审稿:

中新网湖北新闻12月7日电(马芙蓉 郑婷)全国知名设计师海报设计邀请展6日下午在武汉纺织大学开幕。40位知名设计师的60余件佳作将现代视觉设计通过传统与现代的对话方式呈现出来,以动态与静态的交织诠释了观念的碰撞、新思维的拓展及方法与形式的探究。

此次交流展由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和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协办,得到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美术院、武汉市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等单位的支持。

策展人、武汉纺织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何媛媛介绍,本次受邀的设计师是以活跃在国内创作一线的青壮年设计师为主体,包括各大设计协会的成员、行业内优秀设计师和高校知名教师。展示的作品都是设计师历年来创作的最有代表性的作品。

记者现场看到,青年“视觉诗人”叶佑天的作品《24节气之——清明时节》、首都师范大学设计学科负责人李中扬的作品《土楼融融》、深圳平面设计协会会员赵超的一组有关动物保护的作品等吸引了观展人员围观。

何媛媛解释说,“慧心灵运”有“慧心所致,灵运天成”之意,意在探寻各类文化现象中的思维优势和独特风采,以巧妙的构思吸收、继承、交融不同形式的审美意蕴,使设计以多维的视角、独特的艺术语言和美学特征,诠释传统与现代、艺术与科技的跨时空文化,并彰显鲜活的时代气息。

此次交流展向学生、市民免费开放,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完)

中新网: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55362&classify=zw&pageSize=6&language=chs

大楚网:http://hb.qq.com/a/20181207/006147.htm

楚天都市报:http://www.ctdsb.net/html/2018/1206/hubei193243.html?mobid=9R5UB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