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新网〗武汉高校举办文化育人中国梦廉洁设计绘画展

通讯员:中新网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22审稿: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21日电(郑婷)11月20日,由武汉纺织大学纪委办主办,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我爱阳光”文化育人中国梦廉洁设计绘画展在该校南湖校区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作品663件,作品数量和获奖学生覆盖率均达到了几届以来最高。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评、复评共评选出77件作品参展,分别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44名。

此次展览分为书法组、平面设计组、综合绘画组三个组别,作品题材丰富多样,艺术表现手法各异,重在展示该校师生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价值追求与美好期盼,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介绍,本次展览是该校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他表示,通过此次廉洁设计绘画展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此次展览持续至12月2日。(完)

中新网: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8/1121/313389.html

荆楚网:http://edu.cnhubei.com/xajc/201811/t20181121_141185.s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