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人民网〗别样“大学生新娘”丹江口倡绿色环保

通讯员:郑红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人民网湖北丹江口7月11日电 洁白的婚纱,舞动的裙摆。在丹江口人民广场上,身穿DIY婚纱的大学生引来了丹江口市市民的围观。


身穿DIY婚纱的大学生跟小朋友讲解环保作品

7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绿色营”在丹江口市人民广场和谷苗岭移民小区等地进行环保宣传活动。“环保模特”们身着由废旧塑料、旧桌布等物品做成的精美时装,旨在通过清新、时尚的方式向大家宣扬“爱护环境,珍惜水资源”的理念。武汉纺织大学“绿色营”主要成员为该校绿色环保协会会员。


武纺大 “ 绿色营“环保宣传活动留念

据悉,每年暑假他们都会进行各种环保宣传、调研活动,希望将环保理念推到更加广阔的平台。

相关链接:http://hb.people.com.cn/n/2012/0711/c194063-17231857.html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