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服装网〗武汉纺织大学与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通讯员:侯庆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中国服装网〗7月30日报道 7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与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科技处长易长海教授、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夏金文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协议书,科技处副处长李闻一教授、纺织学院院长***教授、副院长武继松教授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研发中心及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庆典现场)


(***院长与鄂州市科技局余军局长为“武汉纺织大学枫树线业研发中心”揭牌)

7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与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科技处长易长海教授、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夏金文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协议书,科技处副处长李闻一教授、纺织学院院长***教授、副院长武继松教授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陈晓林总经理与***一行在研发中心前合影)


(鄂州市市长韩进与纺织学院院长***亲切交谈)


(陈晓林总经理陪同***一行参观枫树线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

7月13日上午10点40分,武汉纺织大学与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武汉纺织大学枫树线业研发中心”及“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在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厂区举行。***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为研发中心和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鄂州市韩进市长、鄂州市科技局余军局长及湖北枫树线业陈晓林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纺织学院***院长、张尚勇执行院长、吴济宏副院长及李建强教授和张如全教授等专家学者一行。仪式结束后,陈晓林总经理陪同***一行参观了枫树线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

相关链接:http://www.efu.com.cn/data/2012/2012-07-30/458827.shtml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