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曹勇教授应邀为广东省高校和科研院所做专题辅导讲座

通讯员:游坜民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8审稿:滕胜娟

11月17日,管理学院曹勇教授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知识产权中心邀请,为广东省高校和科研院所200多名骨干教师和科研管理干部做国家基金专题辅导讲座。

曹勇以《科研课题申报的结构逻辑与关注要点——如何提升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成功率》为题,从评审专家视角对课题申报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将如何有效提升科研能力的若干举措贯穿其中;并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立项经验和评审体会,分享了申报书撰写的“逻辑”“要点”与“技巧”,重点聚焦项目选题、学术感悟、研究基础、成果积累等关键方面,提出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指导建议,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受到广东省高校和科研院所骨干教师的高度评价和热烈追捧。

讲座结束后,曹勇与多位骨干教师和科研管理干部进行了线上答疑互动。不少申报者纷纷留言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受益匪浅,表示希望曹勇教授能进一步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

曹勇简介:湖北浠水人,中共党员,归侨,日本東北大学管理学博士,三级教授、博导,阳光杰出学者,教育部纺织行业中外人文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国家自科面上2项、国家自科重点(子课题)1项、国家社科重大(子专题)1项、教育部社科5项,以及省部级社科9项,获国家级社科政府奖1项、省级社科政府奖3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30多篇,出版中日文著作5部。主笔撰写的创新驱动政策研究报告连续3年入选国家智库著作《中国创新50人笔谈》。担任国家自科、国家社科、国家留学基金委以及教育部、科技部等项目评审专家,兼任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日本九州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湖北省侨联理事等。获评学校首届前沿探索标兵、优秀研究生导师、最美教师等。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