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第253期阳光论坛

通讯员:尹应芬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1审稿:曾令玉

“国内新闻传播类CSSCI期刊只有17本,审稿出版周期长,刊发论文总量少,传播类学者如何破解学术成果发表难题?”在11月10日由传媒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阳光论坛(2022年第253期)上,主讲人青年博士吴璇的开场白瞬间吸引与会者驻目聆听。在接下来1小时的讲座里,吴璇博士分享SSCI期刊论文发表的宝藏干货,前来参加论坛的师生表示收获满满。

11月10日下午3时,传媒学院在南湖校区西经楼S209室举办“传媒学科SSCI期刊论文发表分享会”,新加坡国立大学传播与新媒体博士、传媒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吴璇担任主讲人。在会上,吴璇博士就关注SSCI期刊的必要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科研方向的SSCI期刊论文并投递,SSCI期刊论文的基本要求、写作规范及审稿流程几个方面展开讲座,为研究学者们提供SSCI期刊论文发表的国际视野,拓宽论文发表渠道。

吴璇博士还实地操作如何筛选适合学者研究方向的SSCI期刊论文,提示学者应根据研究兴趣、研究方法、期刊等级和期刊等级选择投稿期刊。她通过对比传统期刊与开放存取期刊在获取方式、发表数量、发表周期、口碑等方面的不同,提醒与会者尽量选择投稿传统SSCI期刊。

该讲座获得了与会者高度赞誉。传媒学院副院长马庆表示,吴璇博士讲得非常好。国际发表是传媒、艺术学科的一条出路。国内国际并行,学术研究才能走得更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