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管理学院青年博士在国际学术年会上交流汇报获好评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11审稿:王济平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SIOP)学术年会上,我校管理学院周兴驰博士应邀就其学术论文《新冠疫情下的工作幸福感构造:基于资源保存理论视角》作线上交流汇报,其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会议期间,周兴驰博士主动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术资源共享、项目联合申报等与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和探讨,并邀请相关专家学者方便时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指导。


近年来,管理学院积极鼓励教师“走出去”开展学术交流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水平,通过出席本次国际学术会议,不但提升了学院的学术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拓展了参会教师的学术研究视野,了解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


相关介绍:

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SIOP)是一个旨在促进工业和组织心理学的“科学,实践和教学的”发展的专业协会组织。SIOP 为美国心理学会(APA) 的第14分部,属于美国心理学会组织附属机构。该协会出版工业组织心理学相关期刊,并为其成员提供学术与社会资源(例如继续教育、薪资信息等)及组织学术年会。SIOP 出版季刊The Industrial/Organizational Psychologist ( TIP ),其中包含有关协会和行业的文章。

该协会年会与美国管理学会年会(AOM)为是组织管理与组织行为领域影响力较大的两个年会,每年吸引成百上千的世界各国学者和企业专业人士参加交流,引领了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与实践。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