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管理学院曹勇教授应邀在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09审稿:王济平

2月5日至8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高教培训中心主办的“第200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暨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近1000名骨干教师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8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曹勇教授应邀做客“高教研修直播间”,为全国高校冲刺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青年教师们问诊把脉开方。

曹勇教授以《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与评审思考》为题,从评审专家视角对项目评审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将高校教师如何有效提升科研能力的若干举措贯穿其中;并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立项经验和体会,分享了申报书撰写的“思路”“要点”与“技巧”,重点聚焦项目选题、学术感悟、研究基础、成果积累等关键方面,提出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指导建议,受到了各地高校青年教师的高度评价和热烈追捧。

讲座结束后,曹勇教授与30多位项目申报者进行了线上答疑互动。不少申报者纷纷留言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受益匪浅,希望曹勇教授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

据悉,十余年来,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高教培训中心负责组织了两百余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六十余所高校申请承办过,已帮助1856位参会教师申请到3218项国家级项目,在国内享有很好的口碑。

曹勇教授简介:主持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国家自科基金、1项国家社科基金、7项省级社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获国家级科研成果奖1项。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学者特聘教授,博导,管理学博士(日本東北大学)。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