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吕世生谈传统素描在艺术设计中的传承和结构”

通讯员:admin来源:admin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0审稿:admin

11月19日,在阳光青年论坛(艺术分论坛)上,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吕世生以“传统素描在艺术设计中的传承和结构”为主题,对这一主题的教学实践情况、研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认为当今的艺术设计,是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时代,只有深厚的艺术底蕴和高水平的电脑软件技术相结合,才能创作出优秀的设计作品,两者缺一不可。设计素描的表现形式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过程中,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

吕世生,男,副教授。本科、硕士毕业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造型艺术、美术教育学、素描基础教育等,已发表《浅谈К.М.马克西莫夫教学法在中国现代美术学派形成中的作用》等国际论文10篇。湖北省“楚天计划”楚天学子。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