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石子伟谈“三治融合”乡村治理研究

通讯员:admin来源:admin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3审稿:admin

11月12日,在阳光青年论坛(人文经管分论坛)上,经济学院石子伟讲述了“三治融合”乡村治理,对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进行系统汇报。他从“三治”之间的关系、“三治融合”的生成逻辑、治理要素及其模式进行了系统讲解,并从组织体系路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计划展望。

石子伟,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研究员。2015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宪政与法治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治理、社区建设、基层法治。主持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课题1项、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发表CSSCI论文2篇,多篇论文被CPCI收录,参与多项政府委托项目。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