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陈苏谈基于认知导向的大学生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

通讯员:admin来源:admin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3审稿:admin

11月12日,在阳光青年论坛(人文经管分论坛)上,会计学院陈苏以“基于认知导向的大学生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为题,对其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她指出,空有创业热情而缺乏创业能力不足以实现创业成功,个人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对其成功创业及社会价值增长至关重要。因此,高校应该把创新创业者的能力培养与开发摆在优先位置。同时,她还讲述了“以认知为导向教学”思想等课题的研究现状。

陈苏,女,中共党员,副教授。2004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和法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英国University of Bradford管理科学硕士学位;2011年获得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2007-2008年参加哈佛大学推广的Teaching For Understanding项目在线学习,获得国内第一批学员及教练结业证书。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和创业教育。在院级、校级举办的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奖,先后被授予了“教学质量优秀奖”和“武汉纺织大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十三五规划教育项目1项、校级、省级教研和科研项目10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挑战杯”和“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多次获奖,并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3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5项,获得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