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余牛谈平台式运营与供应链管理

通讯员:admin来源:admin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3审稿:admin

11月12日,在阳光青年论坛(人文经管分论坛)上,管理学院余牛对“平台式运营与供应链管理”这一论题进行了汇报。他分别对平台模式的选择、平台模式下的产品定价与促销、平台模式下的产品共享等研究热点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自己对相关问题的研究进展。

余牛,男,1985年12月生,湖北南漳人,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美国密歇根大学(Dearborn)访问学者,2016年6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同年7月进入武汉纺织大学工作。研究方向为运营与供应链管理、行为运作管理、电子商务等。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SCI/SSCI期刊《Naval Research Logistics》、《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A类/CSSCI期刊《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系统工程学报》等发表论文10余篇。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