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科技厅关于中俄科技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通讯员:科技处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2审稿:冯军

据科技厅通知,将于11月9日下午召开中俄科技项目对接会,现将具体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2020-2021是中俄科技创新年,是中俄两国首次举办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国家年。作为中俄科技创新年启动后的首场重要活动,以俄罗斯为主宾国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围绕两国科技创新合作与人才交流,通过举办俄罗斯主宾国系列活动,充分展示近年来中俄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进展和成果。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中俄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和水平,支持和促进湖北复工复产,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支持下,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拟于2020年11月具体承办“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湖北专场”活动。此次活动将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拓展中俄交流合作,打造湖北对俄科技创新合作高质量平台。

现提供俄方拟进行合作项目需求清单(见附件),请老师根据自身研究方向,对清单项目进行挑选,并将有合作意愿的项目及相关信息告知科技处工作人员。

届时,来自中俄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和高新区、科技园区的企业家将围绕新材料、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进行线上路演和对接。

联系人:周飞

联系电话:027-59367471

邮箱:86532174@qq.co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