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李万军在中英创意产业教育研讨会作主题演讲

通讯员:胡瑞琪 赵诗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0审稿:邹满玲

12月4日上午,伯明翰学院院长李万军参加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办的中英创意产业教育研讨会,并作了主题为《武汉创意设计教育产业与发展》的演讲。与会人员由湖北省教育界成员及多位英国高校校长考察代表团、英国总领事馆教育处负责人:UAL副校长Nigel Carrington和UUKi总监Vivienne Stern等组成。研讨会旨在加深对中英两国高等教育界在艺术、设计和创意产业方面的了解与交流,以及通过高等教育的强强联合,进一步促进两国创意产业的发展。

研讨会上,李万军详细介绍了武汉作为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欣欣向荣的创意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伯明翰学院创办三年多来中英合作办学的运行情况。他生动展示了我院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设计创意人才培养方式和成功而优质的教学经验,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学生以及中英方师资教师的优秀创意成果,并对武汉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生动的介绍。李万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研讨会中的热烈掌声,英国各高校院长纷纷向他了解我院的办学经验和教学过程。

会议期间,伯明翰学院作为中英交流的窗口,中英双方代表围绕武汉创意产业、学院的创意建设和人才培育等方面的详细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批准,武汉市正式入选 2017 年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英方考察团将在上海和武汉对政府机构、招待会和展示会进行访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