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化工学院朱君江教授受邀赴南非参加第二届环境与能源科技国际论坛

通讯员:朱君江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01审稿:樊敏

8月21日,由南非大学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纳米技术与水可持续研究中心(Nano WS)和非洲可持续能源发展机构(IDEAS)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环境与能源科技国际论坛(ISEEST-2)在南非举办,化工学院朱君江教授受邀赴约翰内斯堡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朱君江教授作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朱君江教授宣传了武汉纺织大学,与各国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洽谈了相关合作,并做了题为“Perovskite oxides: A potential material for catalysis use”的大会报告,报告结束后会议主席Kock博士为朱君江教授颁发了大会报告纪念品,南非大学部分专家教授也表示希望保持密切交流,开展合作。

(会议现场)

南非大学创建于1873年,是南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培养出包括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南非现总统拉玛福萨在内的众多非洲政治家、社会活动家。此次环境与能源科技国际论坛旨在聚集国内外的专业学者,针对环境、能源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分享研究成果,讨论相关热点问题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广交了朋友,增进了互信,也为今后的课题合作研究(中非合作项目的申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朱君江教授与国内同仁合影留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