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潘敏教授应邀来校交流

通讯员:廖庆梅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7审稿:倪武帆

12月6日下午,应经济学院邀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潘敏在崇德楼305为经济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并指导交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毛长文,院长段丁强,副院长倪武帆、李正旺,以及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潘敏教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在金融创新领域的论文研究成果,而后对我院部分教师申报国家级基金项目的选题和思路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并指出了项目申报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和注意事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经济学院将认真组织开展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编辑:苏耘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