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专业硕士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王涛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2审稿: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以及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培养办法相关规定,经济学院于2018年10月13日在阳光校区7号楼412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金融专业硕士开题报告答辩会。

开题答辩会邀请到了长江成长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腊发先生和中国证监会湖北证监局陈绪旺处长作为答辩专家组组长。并经经济学院教学委员会批准由校内5位教授组成了评审专家小组。2018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参与观摩学习。

经过一天的严格评审,答辩评审专家小组从论文题目的选题意义、题目的实践性、论证过程的严谨性、论文写作的可行性、数据的可获得性,以及开题报告写作的规范性等方面对所有同学们的开题报告做出了细致的审核与评价,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经评审专家组无记名投票,形成了评审意见,并当场由答辩小组组长向全体同学宣布结果。评审专家对其中10篇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给出了修改后同意开题的意见,给予其中4篇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不同意开题的意见。

此次开题答辩会是依据全国金融专硕教指委要求开展,是我校对金融专业硕士进行严格管理、规范管理,注重培养过程,提升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

编辑:苏耘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