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大数据与智能情景下的商务管理"论坛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郑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1审稿:

10月11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大数据与智能情景下的商务管理”论坛在阳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论坛,对此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管理学院的改革发展寄予厚望。全国纺织类高校经管学院院长济济一堂,集中探讨大数据与智能情景下的商务管理,并围绕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国式慕课、“十三五”部委级规划教材建设等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刘在洲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教授百忙之中来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近年来的办学实践与探索。他充分肯定了坚持行业特色对纺织类高校学科发展所起到的重要支撑作用,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纺织类院校间的交流学习,始终把握行业发展的脉动,努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的飞跃。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教授与我校管理学院夏火松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特色与创新》《大数据与智能情景下的商务管理》的学术报告。智慧树网总监陈弘作为媒体代表从关注特色和未来发展的视角,解析中国式慕课的变轨超车。中国纺织出版社有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十三五”部委级规划教材出版使用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经管学院的管理、教学改革、教学评估和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论坛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管理学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