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会计学院杨孙蕾博士作赴美访学专题讲座

通讯员: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9审稿:

2018年2月至8月杨孙蕾博士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访学。2018年9月20日下午,杨孙蕾博士为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作了赴美访学专题讲座,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博士她详细介绍了加州州立大学史坦尼斯洛斯分校的概况以及自己在加州州立大学史坦尼斯洛斯分校学习的经历,然后与大家分享了美国文化、生活以及社交礼仪需注意的问题。

杨博士结合自己进入美国大学课堂的感受,就大学教学、科研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杨博士表示,此次赴美访学收获颇丰:第一,是自己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得到了提高;第二是自己的教学和学术水平得到了提升,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第三,是与国外的相关学者取得了联系,扩大了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的机会。

附:加州大学共有10所世界名校、23所州立大学以及其他社区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属于加州大学体系中的公立大学,排名约为US News美国西部前十名,同时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最佳本科大学。

编辑:姜永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