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管理学院在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中取得佳绩

通讯员:朱兰艳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07-05审稿:

在2018年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中,我校管理学院共有6个结题项目参与了绩效评估,取得了“1优5良”的好成绩。

曹勇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开放式创新环境夏专利效用对企业技术创新绩效的影响机理研究》绩效被评为“优”;夏火松教授承担的项目《24小时知识工厂的知识共享活动模型与服务支持系统研究》、黎继子教授承担的项目《基于产业集群的多供应链纵横并行设计研究》、吴锦峰教授承担的项目《多渠道整合对零售商权益的作用机理研究:基于线上线下的视角》,候德林副教授承担的项目《移动web2.0环境下流媒体信息服务用户行为机理研究》,田文迪副教授承担的《工作量不确定环境下离散时间/资源权衡问题最优执行模式组合的选择及其策略研究》,这5个项目绩效均被评为“良”。

据了解,为加强基金项目的后期管理,宣传优秀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对结题一年的项目开展绩效评估。绩效评估有利于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从而促进学科发展。《管理科学部基金项目绩效评估暂行办法》中规定,对项目申请实行绩效挂钩,绩效评价为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基金项目,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资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