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生源质量稳定提升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8月8日,随着第六批新生录取通知书的装封和寄发,我校2012年远程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武汉纺织大学提前批艺术类和第二批本科文理类录取全部结束,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艺术类和文理类录取工作除山西省、黑龙江省等地尚未结束,其余省份录取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并完成了6149份录取通知书的寄发工作。武汉纺织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外经贸专科录取工作也将于近日陆续展开。

截止日前,我校各类批次共录取了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优秀考生7000余名,生源质量稳定提升,其中,武汉纺织大学录取湖北省内一本线上考生27名,录取的考生中高于省控制线40分以上的考生达到了1146人,是去年录取人数的2.7倍,生源质量明显提升;湖北等14个省市最低录取线超过当地控制线35分以上,福建省等7个省市最低录取线超过当地控制线40分以上,充分表明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日益增强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工作人员在装封录取通知书)

在录取期间,为让考生在第一时间收取到录取通知书,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充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录取工作批次复杂等困难,细致做好录取数据整理和分析,录取通知书信息核对及录取通知书的装封和寄发,同时开通录取结果查询和录取通知书EMS号跟踪查询等网上查询服务,及时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情况和通知书寄发状态,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设置招生咨询点,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且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多次莅临指导工作并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也来到现场,充分表达了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心和对录取工作人员的关怀,将慰问品亲自送到录取工作人员的手中,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全面实施好2012年远程招生录取工作。后勤集团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也积极配合做好录取现场及生活设施的布置和硬件维修工作,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坚守岗位,严格纪律,规范录取工作程序,重点抓好中外合作办学的本、专科录取及外经贸学院本、专科录取过程中与考生及考生家长的电话沟通工作,向学校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据了解,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在此期间,考生可以通过各省招生录取平台和学校招生信息网及时查询录取状态及通知书寄发情况,也可以通过招生咨询电话查阅相关信息。

链接:http://zjc.wtu.edu.cn/ReadNews.jsp?path=zjcgzdt/2012-08-08/wuse_zsjyc_1344417881170.htm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