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指导服装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通讯员:魏辉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8月15日,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黄运平在教务处李德骏处长、研究生处姜明华处长、招生就业处冯军处长陪同下,亲临服装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对学院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出明确要求。

尚书记对学院利用假期组织骨干教师集中研讨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服装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立足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推进。从宏观上讲,学院要敢于在与国际、国内知名大学的比较中找出自身不足和独特优势,树立特色办学理念,确立学院人才培养的长远目标和规划;从中观上讲,学院要加强与校内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吸收借鉴兄弟学院的优点,取长补短;从微观上讲,学院要注意研究各学科、各专业的发展情况,明确发展重点与优势;同时,要激发学院内部活力,不仅要注重教师自身的发展,更要注重学院整体的发展。尚书记强调,努力了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希望学院通过努力成为国内外一流的服装学院。

副校长黄运平充分肯定服装学院上下共同努力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把教学放在中心地位,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的竞争力。

李德骏处长围绕深入推进“卓越工程师”试点班建设、加强专业建设和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和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积极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和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姜明华处长希望学院研究生教育在实践性、实用性、依托基地和项目上下功夫,着力加强专业学位教育;冯军处长简要通报了服装专业今年的招生情况,并结合招生和就业工作对服装学院本科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议。

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认识,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围绕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这个关键,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

编辑:崔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