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通讯员:夏向阳来源:保卫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7月30日,在庆祝建军85周年之际,校纪委书记刘功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在学校武装部部长陈良栋、副部长鲁行明、学工部副部长杨志强,团委副书记刘欣等陪同下,前往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并给承训官兵送去了慰问品,以感谢近6年来空军预警学院对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承训官兵军训临时党支部的“爱心捐助活动”和“特色方队表演”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军地两校相互配合、周密部署,共同做好我校2012级新生的军训工作。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校长李小平大校、副校长王洪东大校、训练部部长耿明强大校、训练部副部长刘家军上校、系主任石磊上校和校办主任吴艳军对我校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空军预警学院全体承训官兵将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按照 “科学军训、安全军训、文明军训”的军训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我校2012级新生的军训工作。

(刘功成书记一行慰问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官兵)

与此同时,刘功成书记带领保卫处、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到阳光校区、南湖校区、东湖校区,看望慰问了暑假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和校卫队员,并分别送上了饮料和西瓜等慰问品,刘书记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确保校园稳定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和防暑降温。

(刘功成书记慰问校卫队员)

在东湖校区行政楼值班室里,刘书记详细询问了该校区内安保人员的配置、队员们的假期生活及假期工作安排等情况,并对保卫人员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书记说,东湖校区周边工地多,环境复杂,校园安保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加强巡逻,确保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刘书记一行亲临学生宿舍楼进行消防施工和房屋整修的现场进行查看,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按合同的要求进行施工,彻底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不留死角,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刘书记还察看了该校区正在建设的电子监控室。

(刘功成书记查看消防施工和房屋整修现场)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