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学子

通讯员:张颖 汪峻 姚瑶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08-17审稿:博达客服

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给留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严峻考验。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功成在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建勋、副部长杨志强、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邹茜、环境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全民等陪同下来到阳光校区,深入学生寝室、食堂、图书馆,慰问备战考研、勤工助学、暑期实习实践的留校学子,在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上一抹清凉。

(深入宿舍为留校学子送上慰问品)

“寝室热吗?食堂饭菜吃着还习惯吗?” 刘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公寓深入1B-406、2C-415等寝室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八宝粥、饼干、面包等慰问品。刘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一一询问他们的家乡地、考研和兼职情况;看到同学们乐观向上、信心满满的样子,刘书记倍感欣慰,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彼此间相互帮助,以积极轻松的心态对待考研。

(深入食堂自习室慰问备考学子)

(深入图书馆自习室勉励备考学子)

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学生二食堂、图书馆自习室,看望那些在为考研不懈奋斗的学子们。“有没有参加辅导班?一定要多做真题,分析问题所在,抓住薄弱环节,重难点逐一攻破。”刘书记走到机设096刘不一同学桌前,为他讲授备考经验;得知经济学院国贸0931吴蓉打算报考北京外交学院,刘书记为她分析考研形势,嘱咐她专心备考并祝愿她梦想成真。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食堂就餐问题,刘书记向食堂负责人建议增设开放窗口、增加饭菜数量,食堂负责人李经理表示将尽快研究落实,为学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校纪委书记刘功成一行与留校学子合影)

学校领导对留校学生一直十分关注,刘书记此行在带给他们温暖的同时,也鼓舞了“战斗”士气 。“非常感谢校领导顶着烈日来看望我们,还带来慰问品,我们一定会好好努力,好好备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争取为学校争光,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带领着“童伴网”团队获得湖北省挑战杯金奖,即将于十月参加全国挑战杯大赛的经济学院国贸092班石鹏同学深为感动地表示。

据悉,学工部负责人于7月26日对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