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服装艺术类暨第四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黄倩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7审稿:周闰禄

3月26日下午,我校服装艺术类暨第四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南湖校区举行,本次招聘活动也拉开了“大学之城就业节”洪山区2024年“学子聚汉”工程校园招聘活动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洪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意涛,副区长袁永康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洪山区委人才办、区人力资源局、区妇联、洪山公安分局等7家单位组团提供政策宣传和劳动保障法律咨询服务。招生就业处、武装部、保卫处、服装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对接,服装学院同步举行校企合作签约。

招聘会现场,“武汉纺织大学专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毕业生在就业市场很有优势。”裕大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带来了集团公司和权属企业的多个岗位,收获了不少优秀简历,对人才获取的精准度比较满意。

服装学院的李同学表示,很是期待南湖校区这场准备已久的专场招聘会,感谢学校我们求职就业的重视,精准邀请企业来校招聘。今天向7家专业对口的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她说,“今天招聘会参会的服装企业质量高,招聘岗位与专业对口,与Hr交流的比较好,对毕业求职充满信心。”

相较其他高校,本校学生“就地求职”倾向日益明显,招生就业处将与洪山区加强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开辟更广阔空间。

招聘会同期,各学院积极与企业对接,邀请企业对学院座谈。服装学院与斐乐服饰、际华3506等知名企业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约,签约各方表示,今年服装行业招聘市场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回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可以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加速行业复苏注入新的动力。

本场招聘活动征集品牌服饰、时尚设计、新媒体等领域企业90余家,其中石狮组团服装产业相关企业20家,共计提供就业岗位3900余个,学校南湖校区服装、艺术设计、传媒、时尚创意等学院,以及周边高校共计1100余名学生到场求职。本场招聘活动同步在“洪山就业”抖音平台直播,并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场观摩交流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保障企业揽才工作。活动临近尾声,仍有多家单位展位前排着求职长队,热情不减。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1754份,意向签约676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